【约稿私信】上班后没有时间画私图了,年更抱歉

2017.12.10,杭州,岸部真明演奏会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的是岸部的几首曲子~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……

 雨降る窓辺で、奇迹の山、Octopus、Dandelion、流星、仔鹿と少年(虽然没有画少年)、花、夏の终わりの海、树氷の辉き

P站

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626212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晚去了期待已久的岸部的演奏会,地点还是在之前的MAO live house(中场休息居然遇到了以前的学姐,在这里兼职……)岸部还是穿着花衬衫hhhhhh 这次居然留胡子了..?

啊,wonderful night……还是只带一把琴,日常调弦。有几次好像调弦调地有些久了hhhhhh 可惜这蛋疼的酒吧这次居然没座位,全程站着…


第一首以《hajime》开场……曲子最后声音越来越轻,是弹出来的,我居然一直以为是音频后期做的……

这次弹了不少新专辑的曲子(虽说也是一年前的专辑了,但毕竟他发曲子的频率没押尾快啊,三四年才一张专),《Passion》真的好听,还有两个版本。愿这曲子也给我带来Passion吧!

这次居然说了不少中文哈哈哈哈,虽然大多都是英文,自报曲名。总感觉好像还有几首没听过的...?是新曲呢还是我不记得了……

中场休息时当然是要去买专辑啦,从第二排挤过人群走出去,买了带谱子的新专,250,还行,因为以前在胜利剧院时被坑的更惨……然后又艰难地挤过人群回到原来的位置。

《奇迹の山》《流れ行く云》当然是必弹的啦,这次居然弹了《树氷の辉》,真好。最后一首果然是《song for 1310》,右手拇指厉害了,以前弹这首最后的部分总是弹不出那种感觉……

(突然想吐槽灯光师,麻烦不要经常全暗好吗,妨碍我偷学技巧了【不)

十点半结束,加演居然是弹唱!第一次听他唱歌啊(什么时候押尾也唱歌听听啊哈哈)。这次意外地不禁止录像和拍照,结束后我问旁边录像的小姐姐要了录像。



结束后,当然是先合影然后签名啦。这次五人一组倒还好,还握手了!上次押尾桑合影我被几个壮汉愣是挤到了旁边……然后签名~我是不喜欢把吉他上签得乱七八糟,签在谱子扉页上的空白处就好~然后把画送给了岸部真明~满足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才VS天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