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约稿私信】上班后没有时间画私图了,年更抱歉

2022.2.26 酒徒金属音乐节

杭州 大麦66livehouse

这倒灶的地方以后不会再来了。乐队演出很好,但是这地方音响太拉,响度爆炸,耳朵现在还翁翁的。人声都被乐器声音盖下去了,器乐的层次也没了,全都糊在一起,音色本身的辨识度也降低。真就波形压成砖块后还没切好的那种音质,直接过爆。

然后不知道是外面过道传过来的还是有人在室内抽烟,就有烟味。就中场休息出去吃饭和回来进场,我头发上就一股烟味了,烦躁

以前去MAO看金属都没有这种问题。不过射灯是老问题了,球球你们这些灯光别作妖了,闪得爷眼睛累

最后愿世界和平,不再有响度战争,他妈的。要抽烟出去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是去年底的演出,但因为疫情拖到现在。第一次来这个livehouse,不知道从哪里进去,但远远就看见一群长发中分男、黑色的亚逼站在那儿我就知道入口在哪了.jpg

这几天气温回升,我以为我已经穿的不很多了但进去开演了还是热死,晚上室外还好点。


怎么有人开火车、跳水啊!入场前都有放宣传片,禁止跳水之类的。跳水别跳我身上我也管不着,但他妈开火车挤到人啊,人又会挤到我,还好我站第二排前面有扶手。在室外白天的场地开火车没问题,室内小地方还这么暗就别玩了吧


演出16:30开始,我以为能早点回家,没想到23:30才结束,每个乐队一小时,中间换乐队还有调试时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按演出顺序)由理生社、冻结的月亮、赛琳特

(下半场)虚极、霜冻前夜、萨满


由理生社,开场,广 播 体 操   准 备 运 动


然后,开始朗诵,表演(?)

我说贝斯手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,原来是punkrave的那件红色外套(别问我为什么光线这么暗这么闪也能认出来,因为我已经把punkrave翻来覆去好多遍了)。奇怪的重点增加了。这次带的琴是依班娜五弦无头贝斯。


贝斯手的戏很多,不像别的乐队.jpg

(群里的图)



旁边一人:知道为什么主唱戴头饰吗?因为他是光头(???)

?笑死,其实他头上还是有一小簇头发的。再不行问旁边长发及腰的吉他手借一点(???)

(群里的图)



如果演出能屏蔽弹幕,那我第一个屏蔽“牛逼”。别喊了别喊了,主唱都开唱了别喊了。

一个社牛观众:牛逼——牛逼——牛...

虚极主唱:赶紧的,下一首

打 断 施 法


后来有女声,在群里得知妹子的书经常换,因为经常丢(草)

(群里的图)




不过话说 都没有人拍左边的里面没穿衣服的吉他手吗(奇怪的重点)


冻结的月亮,装 扮 舞 台

开场,跳 大 神(可惜我没拍)




赛琳特,之前听了就非常喜欢,买了专辑。可惜现场没有唱我最喜欢的《In my Dreams》


女主唱很美,唱得很稳很好听。整场演出也只有这个人声稍微清楚一点,其他乐队的人声基本都被盖住,垃圾音响。很可惜

键盘手真是一直看着女主唱,说出你的故事.jpg

翻开专辑歌词本,最后一页是键盘手和女主唱的图,怎么一副结婚照的感觉

歌词本的设计看得我蛋疼,花哨的字体加上花哨的底色完全看不清。一看,原来是键盘手作的设计,那没事了



键盘手这个罗兰战斧,真的很像菜刀()琴键全黑也是可以的


键盘手和吉他手一直走来走去交换位置。一开始换位置,然后因为吉他效果器在右边,另一个键盘在左边,所以又得换回来(试图理解.jpg

演出完后,突然多了一个人,是没有在台上出现的贝斯手 吗?


(中场休息,20:20开始,晚了一点没看到虚极第一首演的歌)


介绍成员时(忘了是哪个乐队)

主唱:这是吉他手xx

吉他手(脸完全被头发挡住 贞子.jpg 刚甩完头是这样的)


虚极,虽然我只听过他们的《往生》

有一个吹奏乐器的乐手,有笛子和萧

主唱,躺在地上.jpg(没拍到)




霜冻前夜,想起大学时候豆饼推荐我的听的

主唱走来走去唱很照顾两边观众(?)




萨满,唱了大家都喜欢的《鲸歌》《My Exodus》

我只会唱副歌部分.jpg

才知道鲸歌副歌部分是其他人唱的,不过人没来,其他人代替了唱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间 还是那个社牛观众:都在罚站吗!躁起来!

sorry,人多又挤还只能站着,是真的很像本社畜挤地铁。我是理解不了甩头运动,虽然这次甩头的人比我想象中要少,没有樱花妹在VR乐队现场那个gif那么离谱。然后看到后面的老哥是因为脖子痛没法甩,后颈还贴着膏药...

我希望以后乐队都走剧院,舞台更大。大家都有座位不拥挤,都看得清全部。音响也不会拉胯,不会有人抽烟...........


现场大家都打扮得花里胡哨,女生都画了很重的妆,男生也有画了尸脸,或者涂黑色口红的。

有时候,很难理解一些直男,比如

A:你的口黑是哪里来的?

B:xxx给我的

A:那你让我亲亲,让我也蹭蹭(口红)

???

不过这次亚比真的多,还以为是亚比聚会.jpg 金属党什么时候站起来.jpg


有人坐货拉拉过来看演出的(?)说是7个人,打的得1300,货拉拉只要800(???)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人才VS天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